新闻中心

最新资讯

当前位置:首页»新闻中心»最新资讯»缘环装饰设计料理店装修实木地板选择

缘环装饰设计料理店装修实木地板选择

作者:   文章来源: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  时间:2015-09-30

缘环装饰设计料理店装修实木地板选择

   天然实木地板,因它的质感和纹理给人带来温暖质朴自然的感受,在餐饮连锁店中地面的铺设是一个很好的选择,但因是实木,所以代价有些高,料理店装修如果预算不足时建议不选择实木地板。缘环小编提醒您选材时要注意以下问题:

 图片1.jpg

选材时注意看颜色,实木地板颜色自然清晰,不宜选择深颜色实木,商家会有掩盖缺陷的可能;再是看节子,它在标准值(直径小于或等于3mm)范围以内,死节或活节都没问题;纹理清晰、触感温和的产品您便是可以放心选材了。

购买时要注意它的含水率和甲醛含量指标是否都达到国家标准,现场可以直接请销售人员开箱检测。

    

了解更多详细资讯请关注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官网: www.shyuanhuan.com.cn

热线电话:400-021-9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