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最新资讯

当前位置:首页»新闻中心»最新资讯»餐厅装修中如何杜绝安全隐患

餐厅装修中如何杜绝安全隐患

作者: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  文章来源: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  时间:2015-09-20

 

餐厅装修中如何杜绝安全隐患?


  餐厅装修设计和装修是大事,因为它要符合所卖产品的特色及主题做好设计风格定位,才能为客人营造出良好的用餐氛围,因为现在的人们在用餐的同时也是在慢慢享受那个氛围的。好的用餐氛围不仅能影响客人的食欲,也能提高餐厅的格调。餐厅设计风格会直接影响客人的第一印象,所以在设计装修过程中很多业主或设计师只关注了美观问题,而忽略其中一些安全隐患。那么如何杜绝餐厅装修中的安全隐患问题,下面缘环装饰为您详细解答
缘环装潢餐厅装修设计.jpg
  餐饮装修过程中难免呈现一系列的安全隐患,怎样看待这些隐患呢?

  
 后期
餐饮装修中,尽量采用少而精的准绳。有人喜欢用很多装饰产品,从大到小都有,普通不建议多用。很多人喜欢在大厅里装大吊灯,显得气度豪华。但往常的楼房楼板普遍较薄,钢筋也少,不适宜安装比较重的大吊灯。另外大的壁画也不安全,最好不要在沙发后面及卧室的墙壁上挂很大很重的画,由于不管是什么方式固定,时间一长固定挂画的材料就会老化,很不安全。还有很多小装饰,虽然不会构成大的风险,但如果放得过高,跌落下来也易构成不必要的伤害。

  餐饮装修木地板上墙上顶易发隐患:

 砖从墙面零落,地砖重且大,粘贴时易下沉,加上运用水泥砂浆本身就易滑动,构成铺贴后空鼓几率高过墙砖,招致变形零落,另外气候变化也是构成瓷砖空鼓零落的重要缘由。若是轻体墙本身墙体易变形,大砖的空鼓几率更高,假设是混凝土墙面,可以粘贴,但粘贴难度加大,所以在餐饮空间设计中的墙面上也最好不要运用地砖。

 餐饮装修中的大理石装饰易发隐患:

 大理石材料从墙面上零落,直接用胶和墙壁粘贴,胶易老化,构成大理石从墙面零落。

 大理石墙面的处置普通有三种方式:一是干挂。先用螺栓在墙面上固定好。然后在一块石材上开槽,用T形架将石材固定,再将T形架和螺栓固定在一同,这样的大理石墙面与墙体本身有一定距离,但固定性好。二是湿贴。要先在墙面上打一层钢筋网,再采用混凝土湿贴。三是直接粘贴。

 直接粘贴对墙面恳求也很重要,首先在混凝土墙面上假设有腻子,必需先把腻子铲掉,直接贴在混凝土墙面上。另外由于轻体墙的变形度大,粘胶后假设墙体变形,大理石也会发作变化,构成隐患。

 杜绝安全隐患应是首先要解决的问题,商业公共场合更是如此。因此在做餐饮装修设计时,不能只是盲目的追求美观,或只是盲目的按照业主的设计意愿做装修,还要考虑到哪些环节中有可能带来安全隐患。

    

  以上就是缘环装饰设计为广大餐厅装修的业主所提出的一些建议,餐厅装修不仅仅要做到美观大气,更多的还是得考虑安全的问题,安全大于一切,无论是自身的安全还是客人的安全都是至上的,否则一切都是白费心机,装修的再好也是徒劳的,在这里希望这些建议能够到给广大业主一些收获。

  更多资讯详情欢迎关注缘环装饰设计网站:http://www.shyuanhuan.com.cn/

     全国免费热线:400-021-9758